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找前夫尋仇!14歲女兒躲房報警…下秒遭爆頭

2019/08/26 07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找前夫尋仇!14歲女兒躲房報警…下秒遭爆頭

被仇恨沖昏頭,竟什麼事都做得出!美國華盛頓一名52歲女子勞雷爾(Svetlana Laurel),和前夫古齊力亞(Mike Gulizia)離婚後,一雙兒女的監護權都被搶走,因此懷恨在心,日前她上門報仇,不但用電擊棒攻擊丈夫,發現女兒在混亂中想報警,她一氣之下竟槍殺對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勞雷爾和古齊力亞於2年前離婚,當時14歲女兒納塔莉(Natalie Gulizia)和12歲小兒子的監護權,都判給了古齊力亞,勞雷爾要探視孩子,還得經過前夫同意,儘管一段時間過去,但勞雷爾對前夫積怨難消,18日她竟然上門尋仇。

 

▼古齊力亞被前妻用電擊棒攻擊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事發當天,勞雷爾先是誘導兒子開門,進門後就將對方牢牢捆住,等到古齊力亞帶著女兒回家,她立刻用電擊棒攻擊,直到古齊力亞失去反抗能力,她才拿槍指著對方說,「我要殺了你,因為你毀了我的人生!」納塔莉見狀連忙躲進房間報警,但還是馬上被勞雷爾找到。

 

警方在接到電話時,先是聽見納塔莉慌張地說,「父母發生家庭糾紛」,接著就聽見勞雷爾怒不可遏的聲音,「你竟然打電話給警察?」,隨即傳來巨大的槍響,儘管警方立刻就出動,但抵達現場時,納塔莉已經因頭部中槍,倒臥血泊慘死。

 

▼納塔莉(右)遭媽媽爆頭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警方逮捕勞雷爾後,已經依謀殺、謀殺未遂、監禁、綁架等多項罪刑,移送看守所,目前正在等待法院開庭審理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歲兒目睹父殺母!沒人相信…23年後挖出骨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