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復合遭拒!女大生閨蜜前 遭男友割喉放血慘死

2019/08/25 2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復合遭拒!女大生閨蜜前 遭男友割喉放血慘死

不少人無法接受分手事實,總會透過各種方法求復合,但現在就爆出有男子挽回女友不成,竟然在她3個閨蜜前,將女友割喉殺害,讓3人嚇壞。雖然立即打電話求救,但醫護人員到來時,女子還是回天乏術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陸媒報導,19歲的童姓女大生,日前與男友於男分手,但是男方卻是相當無法接受屢次要求復合,不對童女都堅定拒絕,後來對方以「歸還衣物」為由,要求童女到飯店房間拿取,不過女方3名閨蜜聽了,覺得不妙,因此陪同前往。

 

▼男方以歸還衣物為由,要女大生到飯店房間。(圖/紅星新聞)

 

沒想到到了飯店房間,於男突然情緒失控,瘋狂向童女要求復合,希望能夠再續前緣,但仍遭到拒絕。後來男方竟直接拿刀壓上童女脖子,結果因為用力過猛,導致對方的脖子被切開,當場血流如注,讓3名閨蜜嚇傻。

 

▼男子無法接受分手,瘋狂求復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3人驚醒奪門而出,向一樓的工作人員求救,同時打電話報警、叫救護車。警方、醫護人員趕到現場,卻發現於男、童女都失去呼吸心跳,已經明顯死亡,讓3名閨蜜當場跪地大哭。

 

警方初步調查後,判定於男殺害了童女,隨後持刀自殺,詳細情況為何,仍在進一步調查。對於這起事件,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涉外學院的老師表示,校方得知情況後,已在第一時間發布通報,同時成立專門小組,配合警方進行調查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性能力不滿!辣醫遭前男友連捅5刀成箱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