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4歲正妹遭捅7刀亡!凶手葬禮前自首:愛2年

2019/08/24 1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24歲正妹遭捅7刀亡!凶手葬禮前自首:愛2年

義大利本(8)月初發生一起重大凶殺案,一名24歲陸籍女子和家人到北部城市雷焦埃米利亞(Reggio Emilia)旅居,8日傍晚,她在自家酒吧顧店時,遭一名34歲摩洛哥籍男子隨機砍殺,女子身中約7刀當場身亡,凶手隨即逃逸,在逃亡10天後,剛好是女子葬禮的前一天,該名凶手主動自首,並向警方聲稱「2年前就愛上她了」,但女子家人卻痛揭暗黑內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周女隨家人旅居義大利北部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海外網微博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24歲周女來自浙江青田縣,她隨家人旅居義大利,並在當地開設一間酒吧維生,案發當晚,因母親因身體不適,周女獨自顧店,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持30公分的刀闖入,往周女身上狂砍數刀後匆匆離開,由於行凶僅短短不到5分鐘,店內2名顧客反應過來時,周女已失血倒地,「我們都來不及去阻止,事後,我透過窗戶看到凶手沾滿血跡,走出酒吧後猶豫了片刻,然後就逃跑了」,警方和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周女已不幸身亡,其母親接獲噩耗,悲痛到多次暈倒送醫急救。

 

▼周女顧店時遭摩洛哥籍男子闖入砍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、溫州播報員微博)

 

警方調查指出,該名凶手為摩洛哥籍非法移民,從2015年開始就滯留至今,一直居無定所,曾2次被義大利警方開出驅逐令,案發後,警方也立刻發布通緝令,在追捕凶手期間,曾差幾步路就抓到,但都被對方僥倖逃脫,該起案件引起當地社會譁然,當地華僑自行在11日舉行追悼會,或許是聽到眾人的祈禱,在周女20日葬禮前一天,凶手現身了。

 

▼凶手在周女葬禮前一天出面自首。(圖/翻攝自浙江在線微博)

 

根據《歐洲時報》及義大利Reggionline網站報導,凶手在逃亡10天後,於19日凌晨自首,並向警方供稱,「在2年前就已經愛上這個女孩了」,不過,周女的家人駁斥凶手說法,認為他是為了獲得輕判,才編謊話欺騙,「他平時來酒吧也只是喝咖啡、吃麵包,然後就離開了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」,周女的哥哥日前表示,「義大利的治安太差,且警方辦事不力,這對包括華人群體在內的所有移民都是不利的,希望義大利警方日後能提高工作效率,加強安保工作」,目前,當地警方已開始對凶手進行訊問,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浙江在線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正妹遭性侵墜16樓亡!淫狼開車輾屍滅證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