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水聲?女耳裡潛伏毒蜘蛛…被咬傷口恐爛如肉糜

2019/08/24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有水聲?女耳裡潛伏毒蜘蛛…被咬傷口恐爛如肉糜

超嚇人!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,日前起床時發現,自己的耳朵裡有「水聲」,起初她不以為意,認為過一陣子就會好轉,沒想到過了一整天還是有怪聲,她為了以防萬一,決定去看醫生,不料醫生卻發現她的耳朵裡藏了一隻劇毒蜘蛛,若被咬到恐怕會有傷口發炎潰爛、發燒等恐怖症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女子托雷絲(Susie Torres),21日下午就醫表示,她一大早起來就感覺耳朵裡有水聲,本來以為只是洗臉或洗澡時耳朵進水,不過直到她下班了,耳朵裡還是持續有怪聲音作祟,她有點擔心才決定就醫檢查,而護士為她查看耳朵裡面時,更是表現得超震驚,接著就跑出去找大批醫護人員進來。

 

▼毒蜘蛛跑進女子耳朵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托雷絲說,當她看到護士跑走時,並沒有覺得恐慌,令她害怕的是,護士回來後告訴她,她的耳朵裡有一隻蜘蛛,醫生也立刻拿出器具,小心翼翼的將蜘蛛夾出來,醫生事後才告訴托雷絲,這是一隻具有劇毒的「棕色遁蛛」(Brown recluse spider),所幸蜘蛛並沒有咬傷她,也沒有在耳朵內產卵,因此托雷絲已經可以回家休養,恐怖經驗也讓托雷絲說,回家就要買耳塞來戴著睡覺。

 

▼棕色遁蛛頭頂有形似小提琴的圖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ofNews_Aus)

 

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(CDC)的報告指出,棕色遁蛛有個美麗的別名「小提琴蜘蛛(violin spiders)」,因為牠們頭部有類似小提琴形狀的棕色印記,人們若被棕色遁蛛咬,會有噁心、呼吸困難、發燒等症狀,不過牠們平常並不會主動攻擊人,除非是被困住或是被觸碰到,才會出於防衛而咬人,而被咬的傷口相當不容易康復,先前一名英國男子,就曾在飛機上遭棕色遁蛛咬傷,傷口深可見肉,還會流出白色的膿汁,男子的傷口在後來經過三次手術和植皮才康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eople.com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咬1口肉腐蝕!4000毒蛇佔全島 漁夫:必死無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