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暖尪天天送禮!人妻卻崩潰想離婚:活在地獄裡

2019/08/24 11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暖尪天天送禮!人妻卻崩潰想離婚:活在地獄裡

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嫁到好男人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但卻有人因此崩潰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吉拉(Fujairah)一名人妻,日前崩潰提出離婚,理由竟然是老公的愛太完美,從結婚以來,老公從來不會和她吵架,還會時常給她驚喜,讓她忍無可忍,「這樣的生活有如活在地獄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人妻表示,自從結婚後,老公只要在家都會主動幫忙整理打掃,就算結婚多年,也不曾兇過她,連大聲說話都不敢,2人曾來沒有吵架過,甚至將她的話都視為「聖旨」,某次她批評老公太胖,沒想到老公隔天就開始運動減肥,導致一條腿骨折。

 

▼2人結婚後,人妻的老公一直都相當順從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人妻崩潰地說,「老公的愛太過窒息」,這種無盡的包容與愛,讓她每天都像活在地獄裡,她提到老公不只是聽話務實,其實也很浪漫,時不時就會送她禮物,也會籌備大大小小的驚喜,然而這種愛卻讓她喘不過氣。

 

▼人妻認為老公的愛太讓人窒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人妻解釋,她想要的愛是真正的對話,而不是這種充滿順從寵愛的感情,「我渴望有一天能爭吵,不過這對我浪漫的丈夫來說似乎不可能」,在法庭上,老公不斷哀求不要離婚,然而人妻心意已決,最後法院只好決定讓夫妻倆自行解決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學佛禁慾…她撐到新婚夜 脫褲驚見小牙籤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