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慶生完!男遭10輪大卡車狠輾…粉身碎骨慘死

2019/08/23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剛慶生完!男遭10輪大卡車狠輾…粉身碎骨慘死

生日隔天變忌日!一名剛滿20歲的年輕男子,剛開完慶生派對,沒想到在騎車回家的路上,不慎遭到一台10輪大卡車撞上,不過卡車司機未察覺異狀,就這樣直接從男子身上輾過,導致男子全身骨折慘死,家人獲報抵達現場,不禁痛哭失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泰國曼谷的正瓦他納(Chaeng Wattana)街頭,當地時間16日凌晨2點左右,男子剛參加完朋友為他舉辦的20歲慶生派對,騎著車返家,沒想到會和10輪大卡車發生擦撞,男子倒地後,卡車司機沒有及時發現異狀,還繼續行駛,最終從男子身上輾過。

 

▼男子騎機車回家,遭卡車輾斃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 

而卡車司機發現自己撞到人後,也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後發現身穿紅色T恤和牛仔褲的男子倒地不起,且脖子、手臂、雙腿全斷了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男子的全罩安全帽則被撞到一旁,地上也留下幾條長長的刮痕,顯見當下拖行情況有多猛烈。

 

▼機車倒在男子遺體不遠處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 

在男子遺體不遠處,也找到男子所騎乘的黑色摩托車,摩托車已經被撞得嚴重損壞,警方表示,這台摩托車並沒有行照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逃逸的卡車司機下落,而男子的家屬到達事故現場後更是無法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跪地崩潰大哭,求警方一定要調查清楚事發經過,並逮捕肇事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haoso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突開車門!女騎士遭3車連撞噴飛…血流滿地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