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屍速列車》男星遮右眼力挺反送中 藝人跟響應

2019/08/23 15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屍速列車》男星遮右眼力挺反送中 藝人跟響應

兩大社群平台推特以及臉書刪除來自中國大陸的假帳號之後,現在連Google都加入行列,關閉了210個散播反送中抗爭的YouTube頻道。而隨著反送中運動持續發酵,最近有更多藝人甚至南韓的藝人,以及美國政論目主持人和來賓,都紛紛做出用手遮住右眼照片,聲援日前被港警布袋彈打傷眼睛的女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香港反送中抗議除了民眾抗爭,網路戰也持續升高,先前兩大社群媒體推特以及臉書大砍假帳號,刪除並停權超過20萬個散播不實消息的中國大陸使用者帳號,現在就連Google也加入行列,在網站上發出聲明指出,YouTube上有210個頻道,散佈有關香港反送中抗爭的不實謠言,而且跟之前臉書、推特發現的中國行動非常相似,就在網路戰持續發酵的同時,國外也開始有藝人相挺。

 

▼香港反送中抗議持續延燒中。(圖/AP)

 

華盛頓郵報記者:「自從意外發生之後,示威者開始戴上眼罩,做為團結的象徵。」

 

曾演出電影《屍速列車》的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,最近Instagram上傳了遮住右眼的照片,還PO文解釋是為了聲援上次被港警用布袋彈打傷眼睛的女子打氣,香港網友也隨即發起EYE4HK的行動,不少藝人也跟著參與,就連美國福斯電視台主播也都用手遮住右眼響應。 

 

▼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,最近Instagram上傳了遮住右眼的照片。

 

不過曾經表明挺港警的幾名女藝人也被網友組圖變成聲援照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CNN記者(2019.08.11):「根據中國民航局發出的聲明,關於國泰航空這家香港國籍航空,有任何機組員參與過或是支持挺民主派的抗議,將不被允許執行往來中國的飛行勤務。」

 

在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時,多名航空界從業員紛紛離職,就連國泰港龍航空公司,空勤人員協會主席施安娜也遭到解雇,讓人批評根本是散播白色恐怖,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,風波恐怕還會持續下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 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