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議長幫帶小孩!議座上餵奶:貴賓和我共享椅子

鏡週刊 2019/08/22 22:3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議長幫帶小孩!議座上餵奶:貴賓和我共享椅子

紐西蘭眾議院議長馬拉德(Trevor Mallard)昨(21日)在主持議會時,手抱剛出生的嬰兒在議座上直接餵奶的溫馨畫面引起熱議,他在推特po照並寫下「通常這張椅子只供主持議會的官員使用,但今天有個VIP和我一起分享這個座位」,他也恭喜嬰兒的父親、同時也是議員的科菲(Tamati Coffey)和同性伴侶一起迎接了家中的最新成員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紐西蘭眾議院議長馬拉德(Trevor Mallard)昨(21日)在主持議會時,手抱剛出生6個禮拜大的嬰兒,在議座上直接餵奶的溫馨畫面引起熱議,影片已經迅速在全世界流傳。

 

馬拉德也在推特發文恭喜該嬰兒的父親議員科菲(Tamati Coffey)以及他的同性伴侶史密斯(Tim Smith),一起為家中迎來最新的成員,該嬰兒為兩人透過代理孕母所生。

 

馬拉德支持企業鼓勵員工帶著孩子一起上班,他認為會使工作環境氣氛更友善、積極,本身有3個孩子的馬拉德餵奶姿勢看起來非常嫻熟,嬰兒也確實使得議場嚴肅的氣氛變得柔和,喜獲麟兒的科菲也表示「寶寶能平息議會的激烈,我們都需要讓人來提醒我們都在這裡的真正原因」。

 


延伸閱讀
6成學校停課 紐西蘭5萬教師大罷工為了這原因
「玩具羊」突然轉身嚇壞遊客 笑笑羊居然是活的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紐西蘭議長幫同志議員帶小孩 議座上餵奶「貴賓和我共享椅子」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擠8月母乳…婆婆偷倒掉!尪回8字她爆哭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