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長開房…傻妹赴約被逼當性愛機器!崩潰輕生

2019/08/22 1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學長開房…傻妹赴約被逼當性愛機器!崩潰輕生

與不熟的人約見面,真的要小心,日前就有一名高一小女孩,傻傻相信16歲學長的話,在酒店見面結果慘遭性侵,還被放話說是她自己貼上,最後不堪流言輕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報導,小燕(化名)去年12月29日時應學長小凱邀約,到了當地酒店找他,沒想到兩人發生關係,男方事後還逼小燕以後要「隨傳隨到」,但小燕不從結果遭男方將床事外傳,導致全校幾乎都知道兩人「床上大戰」過,是情侶。

 

▼小燕遭學長性侵,還被公開床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本月(8)21日時,小燕媽媽拿出女兒遺書反駁,表示遺書中提到事發當天過程,「下午快五點到了酒店,到房間我也沒多想就進去了,隨後就被摟住親吻,只好咬了他的肩膀,但是因他力氣和身體太強壯了,我無奈…。」遺書中也提到「他說過不能讓別人知道,否則將讓我不好過,並且說以後也要隨叫隨到,因此在2018年12月31日他再次提出讓我再去,已開好房等我;我不得不去,但並未跟他發生性行為,八點多就離開了。」

 

但沒想到的是,學長隔天就把兩人發生關係事情廣而告知,讓小燕相當崩潰,回到家時更是不斷撞擊桌子,淚崩大喊「被害慘了」,此時小燕媽才知道女兒遭到性侵,帶她到警局報案。

 

▼小燕不堪流言,多次自殘企圖輕生。(示意圖/紅星新聞)

 

雖然學長小凱後來遭警方逮捕,但因證據不足只有刑拘15天,後來更是轉學至外地。但傷害已經造成,小燕因無法承受學校的流言蜚語,整個人渾渾噩噩,被醫院診斷是創傷後應激障礙,且多次自殘,隨後在今年8月趁家人不注意時輕生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軌妻夜殺4命!2女兒遭砍亡 尪揭驚人關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