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輕型飛機墜海!他帶女伴跳海…直播漂流求生

2019/08/22 13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輕型飛機墜海!他帶女伴跳海…直播漂流求生

遇難也要保持樂觀心情!一架輕型飛機21日在美國加州外海墜落,疑似是因為汽油問題,導致引擎失去動力,所幸駕駛雷敘(David Lesh)和女伴即時跳上機翼,2人在海面上待援時,雷敘還拿起手機拍下過程,救援人員也在隨後趕到,這場驚魂記才終於落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雷敘3個月前買了這架輕型飛機,並花費美金4萬元(約台幣12萬)改裝,沒想到2人才開始第一次旅行就發生意外,另一架飛機的飛行員雷佩特(Owen Leipelt),紀錄下了飛機墜落的瞬間,飛機先是冒出濃濃黑煙,接著就垂直掉入海裡。

 

▼飛機墜入海中。(圖/翻攝自ig@davidlesh)

 

雷敘在意外當時和另一名女乘客,只花了短短20秒,就做出抓住手機和鑰匙的選擇,並跳上機翼求生,接著剩下半截的飛機就緩緩沉入海中,雷敘在海上等待救援時,自己拍下影片記錄,他在影片中提到,身邊不時會有大魚游過,還一直被水母咬,直到20分鐘過去,周圍的一切才終於靜下來。

 

▼雷敘在海上等待救援。(圖/翻攝自ig@davidlesh)

 

然而其實過程中,雷諾還是很擔心會被鯨鯊攻擊,所幸救援人員在獲報後隨即就出動直升機救援,很快就找到2人,他們經過檢查後,目前已經返家,事實上,雷諾平時就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冒險生活,如今真的遇到墜機事件,他也相當震驚,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及聯邦航空管理局也表示,將會進一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。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David Lesh(@davidlesh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@davidle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準備玩跳傘…夏威夷飛機墜毀 機上11人全罹難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