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情差!惡嬤拿熱水潑孫女 腳爛起水泡恐截肢

2019/08/21 18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心情差!惡嬤拿熱水潑孫女 腳爛起水泡恐截肢

不少人都會在網上分享,每次回阿嬤家都會吃到滿滿的美食,祖孫情讓人稱羨,但現在美國卻爆出有名阿嬤只因心情不好,就拿熱水朝2歲的孫女腳上澆下,導致她嚴重燙傷,可能得截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名女童並非是阿嬤的親孫女,而是媳婦前夫的孩子,因此這名阿嬤一直對孫女態度不佳,甚至認為她就是個拖油瓶。11日時媳婦史密斯臨時外出辦事,因此將女兒交給阿嬤照顧。

 

▼女童因為非親生,被阿嬤認為是拖油瓶。(圖/每日郵報)

 

但沒想到,女童不知為何哭鬧不止,對此相當不耐煩的阿嬤,竟然直接拿滾燙的熱水,朝女童腳上潑去,導致女童嚴重燒傷送醫治療。現在阿嬤被警方提告虐童,保釋金高達15萬美元(約為台幣470萬),而阿嬤因付不出來,仍被警方拘留當中。

 

▼阿嬤因受不了女童哭鬧,就拿熱水淋下,導致女童腳嚴重燙傷,恐截肢。(圖/每日郵報)

 

大陸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水電工人到一處民宅修理電器時發現,民宅內的6歲女童臉部、手腳和頭部都遍布許多大大小小的瘀青和傷口,其中有一些傷口甚至還在流血,察覺不對報警,才揭露這名女童遭奶奶虐待長達一年。目前女童已被送醫治療,當地居民也自發性的捐款、買玩具、零食去探望女童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歲女童遭阿嬤虐打1年!下體驚見多處燙傷疤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