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邊遇詭女 男跟蹤上懸崖…下秒嚇腿軟癱倒

2019/08/21 16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海邊遇詭女 男跟蹤上懸崖…下秒嚇腿軟癱倒

泰國日前傳出有男子撞鬼意外,一名男子晚上在普吉島海邊散步時,意外看到一名女子,獨自走上海邊懸崖,結果男子不知為何就跟了上去,結果差點喪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男子當時跟朋友在普吉島的Laem Krating海邊遊玩,拍照時男子就看到一名女子,走往懸崖的方向,且當時懸崖邊似乎還有好幾個人影,男子在不知不覺中就跟著女孩的腳步跟去。其他朋友則是穿著拖鞋不想走太遠,因此就沒跟過去。

 

▼男子疑似被鬼迷惑,走上Laem Krating海邊懸崖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而就當男子走到懸崖邊時,女子突然消失,男子才回過神來,而且發現自己就站在斷崖上,不小心就可能摔下去。意識到這點之後,男子當場嚇到腿軟而癱倒在地,加上已經精疲力盡,他只好嚇得連忙報警求助。

 

▼男子後來在懸崖上走來走去無法離開,最後只好報警求救。(圖/中國報)

 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男子正處於嚴重的驚嚇狀態,加上身上有多處擦傷,最後是警方讓他戴上呼吸器,讓他情緒平緩之後,才順利將他帶下來。此外報導還指出,當時男子驚覺見鬼後,一直在懸崖上走來走去想離開,但疑似遇到鬼打牆,最後累到沒辦法才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阿伯死不肯上開刀床 真相讓他嚇慘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