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軌妻夜殺4命!2女兒遭砍亡 尪揭驚人關係

2019/08/20 2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出軌妻夜殺4命!2女兒遭砍亡 尪揭驚人關係

人倫悲劇!大陸廣東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謝姓人妻出軌懷孕,其劉姓丈夫氣得離家出走,沒想到謝妻竟憤而起殺機,深夜逼2名大女兒喝下毒藥,接著持菜刀將熟睡的2個小女兒砍死,隨後服毒輕生,劉夫接獲噩耗痛哭失聲,目前謝妻及2名大女兒仍在接受治療,而劉夫事後也驚吐與謝妻的「真實關係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劉男離家工作7個月,妻子竟懷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新快報》報導,劉夫為了賺錢,獨自到惠州打工,7個月後回到興寧老家,卻發現謝妻已懷孕3個月,甚至在家中的櫥櫃裡發現一盒保險套,他驚覺自己戴綠帽,「我已經半年多沒有回家了,這孩子肯定是別人的」對此,謝妻承認偷情,卻不願透露小王身分,「一直跟我說對不起,但卻始終不肯說第三者是誰,還跟我要錢去墮胎」,劉夫為了孩子不願撕破臉,不過,每次想起此事仍會氣急攻心,9天後,他忍不住離家出走,不料這一走竟和2個女兒天人永隔。

 

▼劉男離家出走後,妻子趁深夜餵毒、砍殺4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新快網)

 

當晚,謝妻因不滿丈夫離家,竟在深夜強迫10、8歲女兒喝下劇毒農藥,接著拿起菜刀,朝睡在同房的2、4歲的小女兒身上猛砍,隨後自己服毒輕生,住在附近的叔公得知此悲劇,急忙將5人送醫,並打電話給劉夫說了一句「你女兒被你老婆殺了...」就哽咽到說不出話,據了解,謝女和10歲大女兒仍在ICU接受治療,8歲二女兒中毒較輕留在兒科病房醫治,2名小女兒則重傷不治。

 

▼劉男得知女兒被砍死悲痛不已,也驚吐和妻子的真實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劉夫近日受訪時,驚吐多年秘密,他透露,其實大女兒和二女兒是自己大哥的孩子,大哥10年前因腦溢血搶救無效身亡,沒想到後來,他和大嫂謝女產生情愫,進而成為夫妻,婚後他一肩扛起家計和債務,但謝妻卻經常打罵孩子,讓他相當不滿,後來又爆出出軌事件,他才決定暫時離家,沒想到謝妻卻惱羞成怒砍死親生女兒,如今他只能盡力照顧中毒較輕的二女兒,並祈禱大女兒和謝妻能早日脫離險境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5歲嬤外遇懷孕…流產怕被甩 竟偷孫假冒兒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