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!幸運男中大獎免工作5年 剛開工又爽中1億

2019/08/19 2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超狂!幸運男中大獎免工作5年 剛開工又爽中1億

不少民眾會抱著一夕致富的美夢購買彩券。在7年前,南非有一名男子因買彩券中了7.5萬南非蘭特(約新台幣15萬元),便迅速地辭職,與家人一起享受輕鬆的日子。直到最近,男子把所有的財產錢花完後,又再度開始上班。沒想到,男子買彩券竟然又中了新台幣1億元的獎金,讓許多人都嘆為觀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這名幸運男子7年前中獎後,與家人度過輕鬆的開心日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開普敦時報》報導,這名幸運的男子目前住在開普敦米切爾平原。7年前,他透過15萬元彩券獎金,蓋了一間房子,並辭職與妻子和3名孩子過著開心的生活,且將近5年都沒有繼續工作賺錢。但在今年年初,該名男子終於把所有的錢都花完了,他只好繼續出外工作,維持一家五口的生計。

 

但令人驚訝的是,他才剛恢復工作狀態不到半年時間,7月底到加油站加油時,隨意地買了一張20南非幣彩券,竟然中了6100萬南非蘭特(約新台幣1億2456萬多元)大獎,讓他欣喜若狂。他感動地表示「我們終於可以住更大、更好的房子,孩子都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,一家人將不用再受苦。」

 

消息曝光後,他也向大家分享自己買彩券的獨門秘訣「我平時常買彩券來玩,即使是沒有中獎的彩券,我也會好好收著,作為我下次買彩券的號碼依據」另外,他還表示雖然這一次中了頭獎,但現階段仍不打算辭掉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威力彩20億落台南!超漂亮彩券行老闆娘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