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暑假河邊玩水…6歲童落水失蹤 母泣:他怕游泳

2019/08/19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暑假河邊玩水…6歲童落水失蹤 母泣:他怕游泳

暑假兒童溺水的事件頻傳!英國肯特郡一名6歲男童盧卡斯(Lucas Dobson),日前和家人到斯陶爾河去遊玩,沒想到竟然不慎落水,至今已經第3天,警方還是沒有發現盧卡斯的身影,他的母親柯絲蒂(Kirsty Furze)心痛地說,這全是兒子「太怕游泳」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當時,盧卡斯的父親和其他3位朋友,都試圖跳下去救人,但卻沒有人救起盧卡斯,柯絲蒂表示,雖然兒子學過游泳,但過程並不順利,只要下水就會因為太害怕而無法做任何事,因此親友們都擔心,盧卡斯很可能會被水流的沖走。

 

▼盧卡斯的親友也加入搜索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警方也表示,搜索至今已經進入第3天,盧卡斯存活的機率很低,「當然我們會繼續搜索,希望有個圓滿的結果」,現在有更多的親友投入搜索行動,希望能早日找到盧卡斯,盧卡斯的姨媽梅茜(Maciee Stanford)也感動地說,「非常感謝幫助尋找盧卡斯的每個人,在找到人之前,我們不會放棄」。

 

▼警方希望能早日找到盧卡斯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事實上,台灣前陣子才發生兒童溺水事件,花蓮一名阿公帶2名孫子到溪邊,小孩玩水,阿公在溪旁喝醉酒,造成2名男童溺水,卻沒有人發現,花蓮縣今年一共發生,7起溺水事件,有5條生命回天乏術,民眾玩水還是要多加小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不慎溺水無呼吸 警施做CPR即刻救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