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18百萬人走上街頭 陸籍紅衣男遭港民包圍

2019/08/19 14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818百萬人走上街頭 陸籍紅衣男遭港民包圍

香港818走上街頭抗爭,一名來自大陸的紅衣男子遭到香港民眾包圍,還和他合照,這名大陸男子最後尷尬離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示威民眾:「上海來的,上海的朋友。」

 

大陸籍男子穿著紅衣來到香港政府總部,讓人覺得很不尋常。

 

示威民眾:「你剛剛有沒有拍照,有就拍這裡,就看一下香港的情況,我們是朋友,我們一起拍照,拍照拍照。」

 

▼晚間還是有不少人聚集在政府總部,拿著雷射筆投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來自上海的男子聲稱只是想拍照,卻被懷疑朝著示威者的臉部猛拍,被團團包圍,但這回香港民眾克制情緒,感謝他遠道而來支持,還和他拍照,最後這名大陸籍男子,被歡送尷尬離開現場。

 

這是香港818集會插曲,好在雙方都很理智,沒有爆發衝突,170萬人再次走上街頭表達訴求,到了晚間還是有不少人聚集在政府總部,拿著雷射筆投射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君舫:「自發性的,就是沒有約好,一起聚集到政府大樓前,拿著這個雷射筆,不斷照著大樓外面,甚至連旁邊的立法會也有人噴漆。」

 

▼10多民黑衣人疑似偷偷進入警察總部,懷疑港警又再次喬裝成示威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示威民眾:「應該是七個小時吧,一起走一起來。」

 

集會和平落幕,大家自發性輕場,但卻有民眾發現,10多民黑衣人疑似偷偷進入警察總部,懷疑港警又再次喬裝成示威者。

 

香港警方:「再如果參與過暴動,25年後,妳數數25年失去了多少東西。」

 

兩個多月街頭抗爭持續,這段港警柔性勸話、輕聲細語、魔力喊話,讓人笑翻,不過警民關係降到冰點,警方喊冤,說是有人先挑釁以及暴力衝擊,才會使用武力,百萬人上街反黑警根本不公平,但民陣已經預告,831再次劍指中聯辦,抗議活動遍地開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