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變態!12歲女遭獸父性侵 懷爸的兒子爆意外

2019/08/18 1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史上最變態!12歲女遭獸父性侵 懷爸的兒子爆意外

又見亂倫悲劇!一名馬來西亞男子逼迫國小六年級的女兒與自己發生性關係,導致女兒懷孕長達32周,直到女兒即將臨盆時,才被揭發這樁令人髮指的罪行。雖然女兒生下一名早產男嬰,但出生3天後就夭折。日前,這名犯下可怕罪行的父親,被法院判處25年有期徒刑及鞭刑15下。

 

▼男子性侵12歲親生女兒,導致女兒早產,生下一名男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馬來西亞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這名受害女童當時年僅12歲,正在就讀國小6年級,卻因為懷孕長達32周即將臨盆,被緊急送醫。直到這時,女童父親的亂倫獸行才被揭發,而女童所早產的男嬰出生3天後不幸夭折,死因是胎兒在孕期誤吞糞便,導致肺出血。

 

事件曝光後,該名遭警方通緝的男子立即逃離沙巴,遠赴新加坡的工廠打工求生,但在今年4月7日回到馬來西亞時,在一間商場被警方逮捕,並押回沙巴接受調查,15日男子在法院坦承之前所犯下的罪行。

 

據起訴書指出,2017年11月該名男子性侵年僅12歲的女兒,除了違反刑法,也違反宗教條規、民俗習慣及倫理常情。因此,檢察官要求應嚴厲懲處罪行嚴重的女童父親。

 

雖然該名男子表示,自己是第一次犯下這種罪行,也對女兒感到相當慚愧,且與妻子育有5名子女,懇求法院從輕量刑。但法官認為男子罪行嚴重,判處25年徒刑及鞭刑15下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幼女…鬼父下體整成異型脫罪 悲慘下場曝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