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店搜查毒品!警犬鑽正妹雙腿狂聞 網笑歪

2019/08/18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夜店搜查毒品!警犬鑽正妹雙腿狂聞 網笑歪

為確實掃除毒品,有時警方會帶著警犬協助搜查。日前,泰國臉書發布一張警方查緝毒品出任務的照片,畫面中站一隻警犬在嗅聞毒品氣味時,突然鑽入女子裙底的雙腿間,讓不少網友笑噴留言,「這隻狗一定是公的」、「不會連狗狗也吸毒吧」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夜店搜查毒品時,一隻警犬狂聞正妹裙底,還鑽入女子的雙腿。(圖/Thailand Police Story臉書)

 

泰國臉書「Thailand Police Story」3日分享這張照片,當時警隊為確認是否有人販賣毒品,要求夜店裡的所有人排隊接受警犬檢查。沒想到,在一名身穿無袖黃衣短裙的正妹,交出身分證後,不斷嗅聞氣味的警犬竟趁隙鑽入女子敞開的兩腿之間,讓她身旁的兩排員警都秒害羞,連忙阻止。

 

不過,當這幕尷尬畫面被上傳後,引發泰國各大社群平台瘋狂流傳,有網友還半開玩笑地說,「狗狗發現驚人秘密」、「該不會女子是男兒身吧」但也有網友緩頰「狗狗可能懷疑有毒品吧」,更有網友爆料「看這結果…應該是走私海鮮。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名嘴曝「韓國瑜鬼混17年」真相 小姐開衩到大腿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