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廁防四腳獸!感應激烈運動…秒開門噴水

2019/08/18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公廁防四腳獸!感應激烈運動…秒開門噴水

防止公廁變砲房!英國威爾斯海濱城鎮伯爾斯考(Porthcawl)近日計畫興建新公廁,為了防止有人在廁所內上演「四腳獸」戲碼,竟特別加裝阻撓裝置,只要感應到有人在「激烈運動」,就會鈴聲大作,甚至開啟廁所門趕人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BBC》報導,伯爾斯考鎮議會將斥資17萬英鎊(約台幣647萬元)打造這座公廁,其中加裝多項新潮功能,包含地板有體重感應功能,確保每次只有一人進入使用,若發現廁間內有「激烈動作」,不僅會發出刺耳警鈴,還會瞬間關掉燈光及暖氣,並且打開廁門,藉此防止不當性事,或是故意破壞公物的行為。

 

▼英國一間新公廁,祭出絕招防四腳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此外,廁間內還加裝地板、牆面的高壓清洗水柱,預期在每次或是特定人數使用後啟動,自動清洗廁間,以維持整潔。而現有的舊公廁預計在10月關閉拆除,新公廁興建完成後,會要求使用者付費,不過付費標準目前未定。

 

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,雖然政府強調是為了防止「四腳獸」,但部分網友認為體重感應功能是一種歧視,質疑「要用什麼標準判定(體重超過1個人)」、「我的體重等於2個青少年,還有那些身障人士(需要協助如廁的人)怎麼辦?」還有人感嘆,有些遊民無家可歸,只能絕望地在公廁過夜,新公廁擺明了要趕他們走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軍艦上狂啪!海軍四腳獸激戰片流出…下場超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