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示威民眾警署抗議!雷射筆狂射丟雞蛋

2019/08/18 08:43 字級:
讀稿

香港星期六的「光復紅土」遊行結束之後,有部分示威者轉移陣地來到旺角警署前,以雷射筆照射並丟擲雞蛋,隨後港警展開大規模清場, 引發逛街民眾不滿,痛罵港警根本是黑社會,當中一度有民眾從天橋丟擲垃圾桶,還引來鎮暴警察高舉長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香港的旺角警署,警方現在全部拿盾牌,全副武裝擋在旺角警署的門口,牆壁上非常多示威者用雷射筆照著他們,也因此現在警方是不斷地廣播,說這些示威者都是非法遊行。

 

▼旺角警署派出許多警察拿著盾牌,全副武裝擋在門口。(圖/AP)

 

香港警方:「雷射筆的人士,請勿再繼續照射警察,你們構成罪刑。」

 

光復紅土示威之後,部分人士集結在旺角警署之前,除了以雷射筆照射,還朝警局丟擲雞蛋,引發警署廣播。

 

▼許多示威者拿雷射筆照射警署。(圖/AP)

 

香港警方:「停止向旺角警署丟擲雜物。」

 

而在旺角街頭這邊,群眾非常地激動,主要就是因為大批鎮暴警察,還有他們大型的警車突然全部開上街頭,而且稍早之前有五、六十名的防暴警察突然出現在街頭,沿路清場。

 

▼大批鎮暴警察突然出現,沿路清場。(圖/AP)

 

香港民眾:「黑社會,黑社會。」

 

主要這些民眾都是一般逛街的人,所以才會引爆這些市民非常地不滿而且反感,對於警察的反感程度一再提升。

 

而在旺角道通菜街交界,有不滿民眾從天橋丟東西,仔細一瞧,其實是橘紅色的大塑膠垃圾桶,不過防暴警察竟然一度朝天橋舉起了長槍,為免有執法過度的疑慮。

 

在尖沙嘴警署外頭可以看到,現在整個警署是大門深鎖,鐵門全部拉起來,而且還用透明板子擋住,而裡面警察全部是全副武裝待命。

 

不過事實上,昨(17)日晚間大部分示威者已經提早散去,因為星期天還有遊行重頭戲。

 

示威民眾:「818維園見。」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