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數學算太慢!小學女童遭惡師拿棍打成豬頭

2019/08/17 2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數學算太慢!小學女童遭惡師拿棍打成豬頭

每個老師的教育方法都不一樣,泰國就爆出有女童,因為數學算太慢,遭老師拿棍棒打成豬頭,整張臉腫到眼睛都快睜不開,讓家長心疼不已,立即報警處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泰媒報導,一名媽媽17日時在臉書貼文,表示就讀小學的女兒,在上數學課時,只因為算得比較慢,竟然就讓老師拿棍子猛打,導致女兒滿臉瘀青、紅腫,幾乎認不出來原本的可愛模樣,而雙眼更腫得跟桃子一樣,幾乎無法睜開,讓這名媽媽相當氣憤、心疼。

 

不過還好,這名女童送醫檢查發現,女童頭部並沒有破裂,但是內部卻有瘀傷與血塊。醫生建議,除了用止痛藥緩解外,還需要經常冷敷,才能盡快康復消腫。這外這名憤怒的媽媽已經向警方報案,要讓這名老師負起全責。

 

▼日前大陸重慶也發生類似案件,學生因算不出解答遭師痛打還逼下跪。(圖/網易新聞)

 

而日前大陸重慶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,有一名學生參加當地小學升國中補習班,沒想到竟因解不開一題數學題,慘遭補習班老師拿教鞭痛打,而更誇張的是這名老師後來還叫學生下跪,並用言語羞辱。誇張行徑讓其他同學看不下去拍下PO網引發討論。現在這名老師正在接受警方以及當地的教育委員會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女童媽媽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掐兒脖子畫面!她怒嗆老公:記得收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老師 女童 數學 毆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