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雲霄飛車摔落!24歲男呼救沒人理 右腿遭切斷

2019/08/17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從雲霄飛車摔落!24歲男呼救沒人理 右腿遭切斷

南韓「大邱E-WORLD」是當地市區第二大遊樂園,由於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及《Running Man》都曾在此取景,因此成為遊客朝聖的熱門景點,不過該園區16日卻發生一起驚悚意外,一名24歲男子在打工期間,右腿遭「颶風雲霄飛車」軌道切斷,雖然緊急送醫進行接回手術,但最後仍宣告失敗,消息一出震驚社會,該遊樂設施目前也暫停運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「颶風雲霄飛車」是大邱E-WORLD著名遊樂設施。(圖/翻攝自E-WORLD官網

 

根據韓國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當地警消指出,16日下午6時50分左右,案發地點在著名遊樂設施「颶風雲霄飛車」,當時24歲男大生站在載有20多人的列車最後一節及後輪之間的窄小空間,沒想到列車往前移動約10公尺後,男大生不慎摔落,由於當時遊樂設施播放的音樂很大聲,男大生的求救聲被蓋過,直到列車回到月台後,同事才發現他出意外,男大生右腿膝蓋以下幾乎遭軌道切斷,救護人員到場緊急為他止血,並趕緊送醫進行接回手術,但17日宣告手術失敗。

 

▼24歲男大生不甚摔落,右腿膝蓋以下遭軌道切斷。(圖/大邱消防安全總部)

 

據了解,男大生已經在E-WORLD打工約5個月,園方表示,目前已派2名員工輪流照顧男大生,並強調公司會全力支援醫療費,也承諾會盡最力協助受害者及其家人,直到他們生活穩定,由於案發現場附近沒有監視器,也沒有目擊者,當地警方預計向園方及男大生確認其是否遵守一切安全管理規範,而出事的颶風雲霄飛車目前已暫停運作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大邱消防安全總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全球最高滑水道!男童頭顱突被削斷 家人超崩潰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