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夫尬2女!啪完小三金槍不倒…妻怒捅她下體

2019/08/17 13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人夫尬2女!啪完小三金槍不倒…妻怒捅她下體

醋意大發!馬來西亞一名男子,日前邀請自己的情人,回到家和老婆一起玩「三人行」,老婆一開始還和小三相處愉快,沒想到3人開始床戰後,老公先和老婆戰完,接著續戰小三,沒想到等到老婆洗好澡出來,老公仍「金槍不倒」,讓老婆看了相當惱怒,竟憤而拿刀往小三下體砍去,小三當場重傷,血流如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馬來西亞詩巫一名29歲男子,和46歲的「老婆」雖然有舉辦婚禮,卻沒有真的登記結婚,兩人已經同居4年多,後來男子在網路上結識被害女子,被害女子其實也是已婚身分,不過兩人相當情投意合,很快的就不顧一切墜入情網,且兩人只認識3天,被害女子就答應和男子回家。

 

▼男子找小三到家裡,和老婆三人行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男子則是選擇老實告訴老婆這件事,老婆聽完後也同意讓男子帶小三回家,一起討論三人的關係,後來3人見面後,還熱絡的聊天,男子喝了酒,老婆和小三則是喝一些飲料,後來男子提議玩「三人行」,老婆和小三也同意了,就在男子和老婆床戰過後,老婆疲累表示,自己要先去浴室洗澡。

 

▼小三遭刀捅下體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翻攝自推特@staronline)

 

然而就在老婆淋浴完出來後,竟看到老公和小三正打得火熱,而且老公還相當「有精神」,導致老婆醋意大發,既然拿了一把22公分長的尖刀,往小三下體猛捅,事發太突然,小三和男子都反應不過來,現場噴出大量血跡,男子見狀也嚇到「軟掉」,趕緊跑到鄰居家求救,一行人緊急將小三送醫,所幸小三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老婆則被警方逮捕,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staronlin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蛋蛋的哀傷…5歲兒拿鉛筆直捅下體 男痛到地上打滾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