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微波6分鐘爆炸!滾燙蛋汁直噴臉 女險失明

2019/08/16 1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微波6分鐘爆炸!滾燙蛋汁直噴臉 女險失明

按照食譜做菜,卻造成眼睛失明?英國一名22歲女子羅瑟(Bethany Rosser),日前在家中照著食譜做菜,將2顆雞蛋放入微波爐,再撒上鹽來防爆裂,沒想到才剛將容器拿出來,雞蛋就立刻爆開,導致她的臉部和眼睛嚴重受傷,左眼還可能永久失去視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羅瑟表示,食譜上明明寫著,只要加點鹽,就可以將雞蛋放入微波爐加熱,因此她才會將雞蛋放入瓶子裡照做,加熱6分鐘後,她想看看情況如何,才剛將瓶子舉到眼前,2顆蛋就突然在眼前爆開,滾燙的蛋液也噴到她的臉上。

 

▼羅瑟在廚房照著食譜做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羅瑟驚魂未定地回憶,「那瞬間我感覺自己的皮膚像被扯掉,它們正從我臉上剝落。」她忍著劇痛打電話求救,也立刻沖了冷水鎮痛,但送醫急救後,醫生卻宣布壞消息,她的左眼很可能會永久失明,羅瑟無奈地說,她受傷的部位仍然會腫脹,但她更擔心消腫後,可能要面臨看不見任何東西的結果。

 

▼滾燙的蛋液直接噴在羅瑟的臉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「我真的很痛苦,可以感覺皮膚像被燃燒了幾個小時,即使我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」羅瑟也希望藉由這次經驗,可以讓大家知道,將雞蛋拿去微波是錯誤的行為,「我再也不會把雞蛋放進微波爐了,希望其他人也不會,免得和我一樣受傷。」而目前這本誤導人的食譜已經被網站下架,相關單位仍在調查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覺有味道!店員用微波爐烤襪子噁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