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住院男求陪睡…護理全裸上床!悲慘結局曝

2019/08/15 2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15歲住院男求陪睡…護理全裸上床!悲慘結局曝

1名15歲少年,日前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,沒想到住院期間他竟然愛上一名護理師,還要求對方全裸陪睡,發展出超友誼關係。不過事後23歲的護理師受不了內心譴責決定向醫院自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護理師喬莉(Kandice Jolley)2015年時參加了少年的治療計畫,兩人因此認識,後來少年出院後加了喬莉的臉書,兩人關係迅速拉近,男方後來還邀請喬莉一起遠行露營,後來更是全裸一起睡在同個帳篷。

 

▼兩人發展出超友誼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兩人發生超友誼關係這段期間,兩人的訊息大多都是關於想念對方、夢到對方擁抱等。不過後來2015年12月時少年將嘴放在喬莉私處想要口愛,對此喬莉拒絕對方,並且覺得兩人不能再這樣下去,就在臉書上封鎖對方。

 

沒想到這行為讓少年氣炸,打電話威脅她,表示欲將兩人關係公開,這讓喬莉非常恐懼,於是主動向醫院上司自首,最終於2016年9月遭醫院開除,儘管她順利從護校畢業,但仍被告上法院。

 

▼喬莉後來向醫院自首,慘遭開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喬莉在法庭上表示「我們的關係已惡化到,我需要以跟蹤、騷擾向警方投訴,他給我太多壓力,我只想說,我知道我錯了,我很需要他人幫助」,而今年法庭聽證會期間,喬莉已在QEII醫院心臟病科工作,衛生監察員曾要求6至18個月停職處分,但遭法官謝里丹(Suzanne Sheridan)拒絕。

 

而喬莉也透露,未曾與少年發生性行為,僅有一次被要求口愛,但她因受不了而拒絕,法官鑒於當時喬莉還年輕、沒經驗,且真心懺悔,再加上她因此事患上憂鬱症,最終僅進行公開譴責,以此為戒,並要求她接受諮詢與資深護士1年的指導,建立良善的醫護關係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針扎恐染HIV 護理師被男友放生 淚崩想輕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