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孕女友遭5男硬上11次!他無力救崩潰輕生

2019/08/15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懷孕女友遭5男硬上11次!他無力救崩潰輕生

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,導致當地女性長期活在恐懼下,日前又發生令人髮指的案件,一名19歲孕婦晚上和男友騎車回家,沒想到在途中遇到3名男子襲擊,他們將男友打趴在地,接著將孕婦拖到草叢中性侵,隨後甚至邀另外2名男子加入硬上行列,男友目睹女友被劫走蹂躪,自己卻無力挽救,在悲痛、自責下崩潰輕生,目前5名惡狼已遭逮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19歲孕婦遭當男友面被拖走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起案件發生在印度西部班斯瓦拉(Banswara)鎮內,上(7)月13日晚上10點多,男友騎車載懷孕8周的女友返家,卻在途中遇到3名陌生男子攔截,對方持長刀和鐵棒襲擊,男友被暴打在地,身上的財物和通訊設備都被洗劫一空,3男最後將女友強行拖走,男友目睹整段過程卻無能為力,當地警方指出,這3名男子當時是喝醉狀態,他們將女子拖到偏僻草叢,不顧她懷有身孕硬上,後來又將她帶到一處村莊,並又找了2名朋友到場輪流性侵。

 

▼孕婦男友事後非常自責,最後崩潰輕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子整晚被蹂躪多達11次,5名惡狼直到14日凌晨4點左右才離去,並將其丟棄在路邊,據了解,女子的男友因眼睜睜看著她被擄走玷汙,事後趕到非常自責、羞愧,悲憤之下想不開,在家附近輕生,報導指出,女子遭性侵後沒有馬上報案,直到警方調查其男友的死因時,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,整起事件才曝光,女子也因此流產,目前5名嫌犯都被逮捕到案,已在當地時間8月13日出庭受審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與母睡車站…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 慘變無頭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