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嚴守禁制令!香港機場管制:憑機票進出

2019/08/14 22:09 字級:
讀稿
嚴守禁制令!香港機場管制:憑機票進出

香港機場癱瘓兩天,超過500個航班被迫取消,至少影響10萬人,不少旅客被迫睡在機場,也有台灣民眾因此滯留。14號一早機場逐漸恢復正常運作,不過管制更加嚴格,沒有機票不能進出,香港機管局也申請法院的臨時禁制令,禁止任何人在機場範圍進行示威活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經過一夜抗爭,香港機場14號早上已經暫時恢復平靜,只剩大廳還有少數反送中民眾,而現在進出機場,管制也非常嚴格。

 

▼香港機場14號早上已經暫時恢復平靜,只剩大廳還有少數反送中民眾。(圖/AP)

 

香港機管局一早就取得法院的臨時禁制令,禁止任何人在機場範圍進行示威活動,如果違反禁令,可能遭清場事後還會監禁。

 

▼香港機管局一早就取得法院的臨時禁制令。(圖/AP)

 

反送中民眾:「擾亂民生並不利於我們,沒有這個理由去擾亂他們,我們不會去做這些事。」

 

下午機場客運大樓也實施進出管制,後續還有示威民眾向旅客道歉及送上糖果,對於這兩天癱瘓香港機場,超過500個航班被迫取消,至少影響10萬名人,不少旅客被迫睡在機場,也有台灣民眾因此滯留。

 

遭滯留台灣旅客康先生:「我們剛過完那個地方,我們就被攔下來,就當著我們的面,把那個海關的門關起來,我們也出不去,不能上廁所 ,不能吃飯不能喝水,就站在那邊跟航警們,站了一個半小時。」

 

台灣的康先生12號提早到香港機場準備回台,結果上個廁所就發現航班遭取消,儘管行程被耽誤,但他認為示威民眾還是很友善。

 

遭滯留台灣旅客康先生:「他們會跟我們旅客做道歉,說不好意思造成我們的困擾,那也有人很多人會舉牌子問我們需不需要翻譯,需不需要幫忙找旅店,需不需要交通等等的協助。」

 

所幸14號航班陸續恢復,機場運作也逐漸正常,台灣旅客終於可以回家。

 

回台旅客:「目前看都沒事 都很平靜,我們在那邊沒有影響。」


赴港民眾:「可以有飛機當然是好啦,不然總是心情不好。」

 

赴港民眾:「我已經曠工兩天了。」

 

反送中抗爭看似暫時落幕,不過只要民眾訴求還沒達成,民陣再發起818大遊行止黑暴,制警亂,號召300萬人走上街頭,可能再創歷史紀錄。

 

▼民陣再發起818大遊行止黑暴,制警亂,號召300萬人走上街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公安疑「臥底」抓包遭毆 港警拔槍制止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