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公安疑「臥底」抓包遭毆 港警拔槍制止

2019/08/14 16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陸公安疑「臥底」抓包遭毆 港警拔槍制止

13號香港反送中民眾占據香港機場,在一團混亂中,被人發現一名大陸公安及環球時報旗下的環球網記者,疑似「臥底」混入群眾,兩人都遭到圍毆,靠港警出面救援才將他們救出送醫。在過程中,一名港警落單,被群眾包圍,情急之下來拔槍警戒,場面相當驚險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香港機場遭反送中民眾癱瘓,其中一名男子遭人團團圍住,不斷質疑他的身分。

 

疑大陸公安:「(你要讓人知道你的身分),我是深圳來送朋友的。」

 

晚間7點,原來男子被發現是大陸人,混在示威群眾中,後來甚至被查出身分是深圳福田分局的公安,結果被爆打一頓,港警前來救援。

 

▼一名大陸男子被人發現身上竟然有「我愛警察」的衣服,手腳遭人用束帶綁起來。(圖/AP)

 

但要從香港機場帶走大陸公安,反而再度激起民怨。

 

過程中一名港警落單,反遭民眾攻擊,情急之下他甚至拔槍戒備,舉槍示意。

 

還好後來其他警力支援,才沒讓情況失控,最後派出速龍小隊開道清場,才有辦法讓救護車及警車離開機場,到了晚間11點,又有一名大陸男子被人發現身上竟然有「我愛警察」的衣服,手腳遭人用束帶綁起來。

 

▼示威民眾群情激憤,氣得將他包圍痛毆。(圖/AP)

 

示威民眾群情激憤,一再從人群中發現疑似大陸人「臥底」,氣得將他包圍痛毆。

 

事後〈環球時報〉發聲明指出,這名遭毆男子是旗下環球網記者傅國豪,最後請港警救援才在14號凌晨12點20分,趕緊將他救出送醫。針對香港機場遭示威民眾占據,毆打記者,港警表示,目前已逮捕5人,另外也造成兩名員警受傷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港機場獲法庭禁制令!今早恢復運作 班機陸續起飛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