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少女開窗失蹤!10天後驚見…全裸陳屍河邊

2019/08/14 09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5歲少女開窗失蹤!10天後驚見…全裸陳屍河邊

死因不單純?愛爾蘭一名15歲少女奎爾林(Nora Anne Quoirin),本月3日在隨家人到馬來西亞旅遊,不料隔天卻突如其然在渡假村失蹤,有關部門派出超過260人四處搜索。不幸的是,當地警方昨(13)日在距離渡假村約2公里外,尋獲了一具全身赤裸的白人女屍,經確認就是奎爾林的遺體。對此,奎爾林的母親則堅信,女兒很可能是被人誘拐喪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15歲少女突如其然在渡假村失蹤。(圖/《The Sun》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患有有學習障礙的奎爾林,和家人3日抵達森美蘭州(Negeri Sembilan)芙蓉鎮上的一處渡假村,隔天早上約6點30分,父母就發現女兒臥室的窗戶被打開,而人早已不見蹤影,心急趕緊報警。警方推測,少女可能透過窗戶離開渡假屋,除了投入大批人員搜索,調動搜索犬、熱能探測器等裝備,同時也重返少女失蹤的渡假屋裡,收集指紋但可惜沒有出現新進展。另外,調查人員也在森林中,以擴音器播出奎爾林母親的錄音,不斷說著「親愛的奎爾林,媽媽在這裡」,希望能盡快尋回女兒。

 

▼警方調動搜索犬搜索。(圖/《The Sun》

 

經過了約10天的搜查,民間搜尋隊伍13日中午,在距離渡假村大約2.5公里的一處溪流,發現了1具白人女性裸屍,由於一般交通工具無法駛入,警方立即出動直升機,將遺體運往醫院太平間。奎爾林的父母在當晚抵達醫院認屍,指認出這具女屍的確就是寶貝女兒,而法醫解剖則將在今上午10點進行,希望能釐清死因。

 

▼少女的母親則堅信,患有有學習障礙的女兒,很可能是被人誘拐喪命。(圖/《The Sun》

 

馬國當局雖然已經針對此事,展開刑事調查,但初步調查仍尚未發現犯罪行為的證據。奎爾林一家人住在英國倫敦近20年,奎爾林的母親本週一(12日)才宣布懸賞5萬令吉(約37萬台幣),希望知情人士能提供愛女的消息,不料隨即接獲女兒屍體尋獲的消息,內心悲痛萬分。

 

(封面圖/《The Sun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摩鐵兼差陪搖!17歲妹成裸屍 母崩潰:她很乖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