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遭卡車輾斃!心臟噴飛1m掉路上繼續跳

2019/08/13 23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騎士遭卡車輾斃!心臟噴飛1m掉路上繼續跳

泰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35歲男子騎機車外出時,和一輛卡車發生碰撞,男子當場被輾斃慘死,驚悚的是,由於撞擊力道劇烈,男子的心臟被擠壓出體外,噴飛掉在馬路上,且還在跳動,衝擊畫面曝光後,網友看了全嚇壞,男子的母親接獲噩耗痛哭失聲,男子的姊姊則透露,弟弟發生車禍前幾天,曾夢到「妻孩穿紅衣向他招手」,詭異巧合讓人發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chaiyut Petkong臉書)

 

根據泰媒報導,該起車禍發生在11日上午,男子騎機車行經帕巴登縣Pak Nam區時一處廟宇前,與一輛18輪大卡車發生擦撞,當場遭輾斃,有路過民眾拍下事發過程,將影片PO到臉書,驚恐表示「當地至今從沒發生過如此慘烈的交通事故!」最可怕的是,男子被輾斃後,四肢扭曲變形,心臟甚至被擠壓掉出體外,噴飛1公尺遠,且在馬路上還不停跳動,現場血跡斑斑,目擊民眾嚇壞直呼「看到心臟還在跳,太可怕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chaiyut Petkong臉書)

 

令人悲痛的是,事故發生的隔天正巧是泰國的母親節,男子當天出門就是為了幫母親買些食物,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,他的母親接獲噩耗崩潰痛哭,整天以淚洗面,親友表示,男子對母親十分地孝順,男子的姊姊則透露,車禍發生前幾天,弟弟曾跟她說「夢到妻子和孩子穿著紅衣向他招手」不知道這是否就是預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chaiyut Petkong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突開車門!女騎士遭3車連撞噴飛…血流滿地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