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升機繩索突斷裂 慶典士兵從高空直墜身亡

2019/08/13 18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直升機繩索突斷裂 慶典士兵從高空直墜身亡

空軍在天上駕駛飛機遨遊的畫面相當壯觀,但高空作業流程也伴隨著一定程度的風險。近日,哥倫比亞在舉行「麥德林花卉節(Medellin Flower Fair)」時,特別邀請空軍進行直升機懸掛國旗的表演,沒想到支撐兩名士兵的繩索卻突然斷裂,導致兩人直接重摔落地,當場身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哥倫比亞日前在歡慶節日時,一架直升機得繩索突然斷裂,導致兩名士兵死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哥倫比亞11日舉行麥德林花卉節時,特別安排空軍駕駛飛機進行表演,過程中有一架直升機用繩索吊掛著兩名士兵,兩人以一高一低的位置緊貼著哥倫比亞國旗,並朝底下興奮的觀眾揮手示意。不料,在直升機準備飛回埃雷拉機場(Olaya airport)降落時,疑似其中一架直升機的繩索突然斷裂,導致兩名士兵毫無預警地從高空墜落。

 

據悉,當救護人員趕到時,這兩名掉落在市區機場的草坪上的士兵,因為傷勢過重,已失去呼吸心跳,當場不治身亡。而警方為釐清兩人掉落的原因,隨即封鎖現場,目前初步判斷是因為固定的繩索斷裂,導致當時沒有其他救生措施的兩人,失速從高空重摔在地。

 

事後,哥倫比亞空軍指揮官緊急舉行記者會表示,經調查後發現繩索並非因沒固定好才鬆落,而是直接斷裂,且對於這個可載重高達4,500公斤,運送10幾名士兵都沒有斷裂的繩索突然出現問題,感到相當震驚。目前,軍方已成立專門調查小組,將持續追查斷裂的繩索是否有遭到外力介入,希望能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。

 

 ●(影/取自youtube)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軍螺絲鬆了?F-16V高G轉彎中蓋板鬆脫拋飛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