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石頭塞麻布袋…4歲童扔池慘死!兇手竟是隔壁老婆婆

2019/08/13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石頭塞麻布袋…4歲童扔池慘死!兇手竟是隔壁老婆婆

大陸海南日前傳出一起驚人殺童案!一名4歲男童日前失蹤數小時後,被發現遭塞在麻布袋中,棄置在住家附近的景觀池活活溺死,家屬聞訊後悲傷不已。警方事後以嫌疑人身分拘捕死者鄰居,並移交縣公安局作進一步調查及處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海南省樂東縣,男童父親表示,5日下午駕車外出接女兒下課,將男童獨自留在家中,回家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男童的蹤跡,緊張地趕緊報警。沒想到約莫過半小時,便收到通報,有人在附近農場的景觀池內,發現一個白色麻布袋,還驚見有人的手腳從麻布袋內露出,警方打撈上岸後,發現男童已死於袋中,男童父親悲傷地說,「袋子裡還有石頭,十幾公斤重,孩子的頭上還有傷痕和血漬」。

 

事件發生後,村內人心惶惶,村民都不敢靠近景觀池。有村民表示,當天看到一名年約7旬的老婦人揹著白色麻布袋,出現在案發現場,「當時下雨,我妹妹出來收衣服,就看到她揹著袋子,不知是進門還是出門」,經過警察調查,拘捕這名住在男童隔壁的老婦人。

 

▼老婦人住家前拉起警戒線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 

根據警方透露,老婦人供稱,當時趁著男童獨自在家,就誘騙男童出門,隨後再用石頭砸暈,並把奄奄一息的男童裝入麻布袋後,扔入池中,男童父親表示,「她扔完孩子後,還把作案工具扔到垃圾桶裡。」

 

男童父親始終想不通為什麼老婦人會殺害男童,「我跟她家就隔著一道牆,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年,兩家人一直沒有太大的恩怨矛盾。」事發至今,家屬仍未取回男童遺體下葬,而男童的手足,一直以為他只是出遠門遊玩,男童母親則是經歷喪子之痛,日日以淚洗面,家人只好將孩子生前的照片全部收起,避免她觸景傷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男童撿「新玩具」回家炫耀 當場被炸死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