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!女兒送DNA檢驗盒 父試玩驚見恐怖真相

2019/08/11 2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震撼!女兒送DNA檢驗盒 父試玩驚見恐怖真相

不少家庭父母與兒女相處就像兄妹一樣,甚至會是互開玩笑惡整,不過美國卻有名24歲女子,在一次聖誕節時送給爸爸DNA檢測工具,沒想到意外驗出兩人沒有血緣關係,全家無法置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24歲女子瑞貝卡(Rebecca Cartellone)在2018年聖誕節時,突發奇想送了爸爸喬瑟夫一組DNA檢測工具組,一家人也在飯後聊天時,決定使用看看,沒想到結果讓他們震驚,瑞貝卡與喬瑟夫居然沒有血緣關係。

 

▼瑞卡送了一組DNA檢測工具組給爸爸當聖誕禮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來當初喬瑟夫與妻子珍妮佛(Jennifer)一直生不出小孩,最後才決定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受孕,而院方也保證一定使用夫妻倆的精子卵子,後來在1994年時成功生下瑞貝卡。但24歲的聖誕玩笑卻意外接穿醫院毀約,拿了別人的精子做試管嬰兒。

 

▼沒想到使用後發現,自己跟爸爸沒有血緣關係。(示意圖/太陽報)

 

這個狀況讓喬瑟夫夫婦無法接受,直呼「簡直是場噩夢…」,辛苦養育24年的女兒竟然不是親生的,而且這場鬧劇還是透過聖誕節禮物才發現,無法接受醫院當初欺瞞他們,氣得控告對方多項罪名,除了要求院方賠償之外,也要提供「親生父親」的資訊,但院方直接拒絕了喬瑟夫的要求,雙方也將走上法院對簿公堂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亞裔媽媽生白人雙胞胎 竟沒血緣關係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