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戀童富商獄中輕生 陰謀論廣傳「柯林頓下手」

東森新聞 2019/08/11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戀童富商獄中輕生 陰謀論廣傳「柯林頓下手」

因為涉嫌性侵數十名未成年少女被捕的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,昨(10)日清晨被發現在獄中輕生,艾普斯坦生前結識無數政商名流,包括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柯林頓,現在有陰謀論傳出,柯林頓曾經去過這名富豪的戀童小島,暗指富商的死可能和柯林頓有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傳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曾去過這名富豪的戀童小島。(圖/翻攝自Zass17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星期六清晨艾普斯坦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監獄,被控犯下性販運未成年少女的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,星期六清晨被發現在獄中輕生,現年65歲的艾普斯坦被指控早在2002到2005年間,性侵數十名未成年少女,受害者年紀最小的只有十四歲,他預定明年受審,如果被定罪將面臨長達45年徒刑,艾普斯坦忽然死亡所有制裁也一筆鈎算,讓許多受害者無接受,而艾普斯坦的惡行被揭發後,媒體意外發現川普和他的好交情,一段1992年在川普佛州海湖莊園的影片顯示,兩人在派對裡相當麻吉不斷互咬耳朵,還對眼前的啦啦隊員評頭論足,不過艾普斯坦出事後,川普極力撇清兩人的關係。

 

▼媒體意外發現川普和這名富豪疑似交情不錯。(圖/翻攝自川普IG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和在棕櫚灘的其他人一樣,和艾普斯坦只是點頭之交,他是那裡的常客,我和他已經15年沒說過話了。」

 

除了表明兩人不熟,在艾普坦斯身亡後,川普還在推特上轉推一則保守派評論員陰謀論,PO文懷疑在充滿監視情況下,怎麼會有輕生情況出現?下面還寫著,艾普斯坦知道柯林頓的秘密,現在他已經身亡了,川普還轉發另一封推文,指稱柯林頓曾私下前往艾普斯坦的「戀童癖小島」,事實上許多陰謀論長期以來,一直把前總統柯林頓,和其他死亡事件湊在一起,不過大多缺乏明確證據,由於川普又和柯林頓夫婦是死對頭,在這節骨眼故意戳一下柯林頓,以轉移自已和艾普斯坦關係的焦點,可說並不意外。

 

▼川普還在推特PO文懷疑在充滿監視的情況下,怎麼有機會輕生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/東森新聞)

 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美洲時報推特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3歲富豪捐款20年!警揭黑暗真相:他是戀童癖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