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翻到XX…50歲男疑閃綠光怒毆!妻頭破慘死

2019/08/10 2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包翻到XX…50歲男疑閃綠光怒毆!妻頭破慘死

不少人在懷疑另一半時,總會做出衝動的行為,大陸日前就有一名男子,在老婆包包裡面找到一片東西,懷疑自己被戴綠帽,憤而拿擀麵棍狂毆老婆,雖然當下女方逃到鄰居家求救,但仍遭老公打破頭慘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報導,上海50歲彭姓男子,日前翻查妻子的包包想找銀行卡,沒想到找到一個蒸氣眼罩,懷疑魏姓妻子外遇,因此發生口角,此時兒子小彭聽到爭吵聲介入,父子兩大打出手,魏女看不過去也加入戰局,保護兒子。

 

▼一家三口打成一團。(圖/看看新聞)

 

彭男因為力氣較大,成功將母子倆壓制地上,而隔壁鄰居聽到打架聲,也前來勸解,但是彭男完全不聽,直接掐住妻子,並拿起一旁的擀麵棍瘋狂朝母子倆頭部揮擊,直到擀麵棍斷掉才停下。

 

▼彭男拿起擀麵棍將妻子活活打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此時母子倆趁機逃到鄰居家中,但彭男仍不放過妻子,拿起斷掉的擀麵棍追上,將妻子打到「顱腦損傷」身亡,兒子則是受傷送醫。案發後,檢察機關也對犯罪嫌疑人彭男進行鑑定,發現他患有「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」,不過,檢察官認為,雖然彭男是限制刑事責任能力人,但並非完全喪失辨認和控制能力。

 

▼男子受審時還表示相當喜歡老婆。(圖/看看新聞)

 

受審時,彭男也表示願意承擔刑事責任,表示「我對老婆不是不好的,我挺喜歡她的,我來了幾個月(還柙)都不能想她,一想起這事情就傷心,我50歲了,進這地方,我傷心不傷心。」目前,該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之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疑老婆外遇!他被拒見…脫衣坐路中央慘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