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4歲男中樂透頭獎!每月爽拿38萬…連續30年

2019/08/08 1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4歲男中樂透頭獎!每月爽拿38萬…連續30年

許多人都會花小錢買樂透,希望能一夜致富,但如果真的中獎了,會有什麼感受呢?英國一名男子最近購買了新型樂透,沒想到意外中了頭獎,在接下來的30年,他每個月都會收到1萬英鎊(約38萬新台幣)的獎金,總共360萬英鎊(約1.37億新台幣),讓人又驚又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4歲男子迪恩(Dean Weymes)在當地時間上(7)月29日贏得新型樂透「Set For Life」的頭獎,他是該樂透自3月份推出以來,第4個贏得頭獎的人,也是第一個公開的得主,他在接下來的30年,每個月可以拿到1萬英鎊(約38萬新台幣)獎金,直到54歲,共可以拿到360萬英鎊(約1.37億新台幣)。他坦言:「我肯定終生難忘」,原本在亞馬遜運輸團隊從事輪班兼職的工作,得獎後他毅然辭去他的工作,可以自由去追求他想成為編劇的夢想,事實上他在大學就開始研讀編劇,「因為這一直是我的熱情,但我從來沒有發揮」,現在他終於可以將自己投入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,「這是我從未想過能做到的事」。

 

▼迪恩中了樂透頭獎。(圖/翻攝自tnluk IG)

 

 

除了實現編劇的夢想,迪恩也計畫進行跳傘運動,以及帶家人一起去迪士尼樂園旅行,他打算將部分錢留給家人,由於23歲弟弟羅伯特(Robert)患有自閉症,「我的爸媽年紀愈來愈大,很難照顧他」,他希望能得到專業護理人員的幫助,好讓他的爸媽有時間休息,也給羅伯特最好的幫助。

 

▼迪恩打算將部分錢留給家人。(圖/翻攝自Dean Weymes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nluk IG、Dean Weymes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38年!夫妻中65億樂透 8年後結局超悲傷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