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潛水遭鯊魚撕咬!他驚險逃回船…浴血瀕死

2019/08/07 16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潛水遭鯊魚撕咬!他驚險逃回船…浴血瀕死

夏天許多人都在瘋潛水,但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!日前一名40歲的西班牙潛水客到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岸,在附近潛水時遭到鯊魚攻擊,所幸最後順利逃脫,他被支援團隊救起時,滿身是血的模樣相當嚇人,這段畫面也被錄下來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潛水客在比斯坎灣(Key Biscayne)附近被鯊魚攻擊,事實上,佛羅里達州有為數上萬的鯊群,鯊魚們還會跳出水面獵食,因此當地的鯊魚攻擊意外頻傳,3日才有2名衝浪客在新士麥那海灘(New Smyrna Beach)附近被攻擊,沒想到如今又傳來噩耗。

 

▼男子吃力地爬回船上。(圖/翻攝自IG@hot_shot_charters)

 

男子當時身上還穿著潛水衣,渾身是血地爬上船艙,他搖搖晃晃地倒在地板上,隨便一個動作,對他來說都十分吃力,周遭的人連忙上前檢查他的傷勢,他也舉起傷口最嚴重的左手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所幸送醫急救後,男子目前的狀況穩定。

 

▼男子倒地不起。(圖/翻攝自IG@hot_shot_charters)

 

過去也曾有家長包船,帶孩子到東北部麻州(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)鱈魚角(Cape Cod)進行海釣,發生了類似事件,當時身穿白衣的男童成功釣上一條魚,一名大人也上前幫忙男童把魚拉上,但沒想到下秒一條鯊魚張開血盆大口跳出海面,直接吞下那條魚,當場嚇壞所有人,呼籲大家夏天到海邊玩,千萬要注意安全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ot _Shot_Charters(@hot_shot_charter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@hot_shot_charter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正妹與豬共游!遭3鯊魚撕碎 父母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