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調情醫生!鼓吹14歲女整形 圓明星夢

2019/08/07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母調情醫生!鼓吹14歲女整形 圓明星夢

一名37歲的母親 Carla Bellucci,竟成為英國令人厭惡的女人?原來是 Carla Bellucci為了整容不擇手段,竟不惜與醫生調情,甚至假裝患有精神疾病。而 Carla的最終目的,就是要將年僅14歲的女兒Tanisha推去整形,並教育女兒,「外表醜陋將無容身之地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Carla在倫敦北部一間名為Chase Farm的醫院做了兩小時的鼻子擴張手術,替自己開了個專門「治療」的儲蓄帳戶。她鼓勵Tanisha去做瓷牙貼片以及隆乳手術,甚至希望女兒接受,可能會有3千分之1高死亡率的「巴西提臀術」。

 

▼ Carla 為了整容不擇手段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Carla接受英國雜誌專訪,不諱言Tanisha並非讀書的料,不同另外2個兒子,「我無須過度關心她的教育」。Carla也直言,「Tanisha所需要的,就是靠自己的外表,讓生活更趨於完美。外表醜陋之人是無容身之地的。」


Carla也表示,女兒相當欣賞金●卡戴珊的大屁股、豐滿上圍和豐唇,預計在她年滿16歲時,全力支持她去整形。Carla再說,若女兒想成為明星,必須將自己改造成迎合時下流行的樣貌。她雖滿意女兒現在的外貌,但整容後絕對能讓她的外表更加分。

 

▼Carla最終目的是希望女兒去大整形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Carla認為,Tanisha的屁股是目前最需要改進的地方,臀部過於平坦將成為她未來職業生涯的一大阻礙。雖然深知手術的危險性,但唯一重要的是,讓外表更加分,相對來說風險就沒有那麼重要了。到目前為止,母親和女兒二人已經存了約1500英鎊,成為她們的整型基金。

 

▼Tanisha仍堅信母親所做的決定都是對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Tanisha也表示,自12歲開始媽媽便會頻繁地帶她去接髮、做指甲甚至染眉。Carla每個月會花將近200英鎊在女兒的治裝費上。即便如此,Tanisha仍堅信媽媽所做的每件事、每個決定都是對的,甚至坦言想和媽媽一樣,參加英國約會真人秀節目《愛之島》進而出名。「我知道我想要什麼,我會找出最適合的方法得到它」,手術的風險對她而言不構成威脅,Tanisha認為媽媽都能做到,她一定也可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變臉?《醜女大翻身》金亞中近照曝 網認不得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