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V女優想殺夫!買凶買到臥底警察…代價超慘痛

2019/08/07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AV女優想殺夫!買凶買到臥底警察…代價超慘痛

這下逃不掉了!美國一名AV女優,先前突然有了「殺夫」的念頭,和友人聊天過後,友人便給了她一支「殺手」的電話號碼,沒想到這名「殺手」的真面目原來是臥底警察,這名AV女優事後被捕,當地時間周一(5日)她也承認買凶殺夫,恐怕將面臨最高10年徒刑和25萬美元的罰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31歲的AV女優丹佛絲(Katrina L. Danforth),曾以Lynn Pleasant的名義,演出過多部成人影片,調查指出,丹佛絲突然有一天,和友人聊天時,萌生殺夫念頭,對友人說:「好想殺死孩子的爹」,不過友人不僅沒阻止她,還給她一個「殺手」的電話號碼。

 

▼美國AV女優想買凶殺夫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推特)

 

丹佛絲也在2018年10月和「殺手」相約見面,並持續溝通殺人細節,丹佛絲以5000美元(約新台幣15萬元)雇用殺手,並用「R.H.」為代號稱呼自己的丈夫,她先匯出一半的酬勞,接著提出殺人要求,像是一定要找得到R.H.的屍體,才會給付尾款,丹佛絲甚至告訴殺手:「只要小孩子沒事,不在乎家裡的其他人因此受傷」。

 

▼丹佛絲被捕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推特)

 

不過這名「殺手」實際上是一名來自蒙大拿州(Montana)的臥底警察,因此沒過多久丹佛斯就直接被警方逮捕,「殺人計畫」也沒有成功,丹佛絲於5日承認自己花錢買凶殺人,恐怕將面臨最高10年的徒刑,此外還必須支付25萬元美金(約台幣789萬元)的罰款,目前丹佛絲還被關押在監獄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醋女買凶殺變心男友!國際殺手荒唐身分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