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行為像嗑藥!女鮑鮑藏毒 被逮辯:不知誰忘在裡面

2019/08/06 1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行為像嗑藥!女鮑鮑藏毒 被逮辯:不知誰忘在裡面

這辯解也太瞎了!泰國一名27歲的女子,昨(5日)經過海關時,由於神色有異,被海關攔下檢查,沒想到竟在女子下體裡找到包好的毒品,而面對警方的訊問,女子不僅不斷掙扎、大叫,還辯稱:「不知道是誰忘在裡面!」後來女子坦承有吸毒,目前已將她逮捕送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女子平時疑似在柬埔寨波別(Poipet)區裡的一家彩券行工作,當天她身穿簡單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,準備從泰國沙繳府(Sa Kaeo)通關返泰,不過女子通關時滿眼通紅,讓海關起疑,因此要求對女子進行檢查,沒想到女子一聽到要檢查,立刻開始掙扎吵鬧,海關形容,當時女子就像「嗑藥過度」。

 

▼女子通關時被海關攔查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子在機場大吵大鬧,還辱罵在場相關人員,後來更趁機逃跑,由於當時在場只有2名女警,完全擋不住女子,女警立即求援,花了1個多小時,才終於將失控的女子壓制住,經過搜身後,警方在女子陰道內,取出經過包裝的0.808克冰毒,這批毒品以小夾鏈袋裝著,再用面紙包裹住。

 

▼女子被逮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誇張的是,面對警方的訊問,女子依舊失控大鬧,更直言自己根本不知道是誰將這包冰毒「忘」在她的身體裡,不過女子也坦承自己有吸食冰毒,警方隨後在她的座車內發現吸食工具,目前已經將女子逮捕,將會持續追查女子購買毒品的管道及是否有其他人涉案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女友下體「一直說話」!他性慾全消:可否閉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