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魚市毒氣超標!高中妹昏迷一周 警曝恐怖真相

2019/08/05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韓國魚市毒氣超標!高中妹昏迷一周 警曝恐怖真相

夏天去南韓觀光,不少遊客都會選擇靠海的第二大城市釜山。但近日傳出,一名女高中生到魚市場上公共廁所後,因化糞池外洩的有毒氣體超標,導致昏迷時間超過一周以上,至今仍未醒過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韓國廣安里海水域場附近,位於水營區民樂洞的魚市場公廁目前已被封鎖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韓媒《insight》報導,一名18歲女高中生7月29日凌晨3時40分被發現在水營區民樂洞的魚市場公廁內昏倒。當時,她的朋友察覺女學生一直沒有出來,趕緊走進廁所查看。不料,一聞到有毒氣體的味道,她也被熏得點昏倒,甚至連續嚴重嘔吐兩次。之後,她立刻通報警方,並將女學生送醫急救。

 

▼警消人員趕往現場,幫女學生做心肺復甦術,但至今該名女學生仍未醒過來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經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該公廁內的空氣中硫化氫含量被測出為1000ppm,超標500倍,這種有毒氣體通常是由汙水、化糞池及垃圾掩埋場中發生的化學反應而釋出,若讓人吸入此氣體,恐對肺部造成致命影響。

 

警方指出,這棟建築物所使用的老舊排氣管可能是毒氣外洩的主因,目前已把廁所封閉,並與南韓燃氣安全公司聯手調查,有待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,以及現場正確的硫化氫含量。

 

事實上,去年12月釜山也曾發生硫化氫事故,三名工人因吸入鹼性廢水所產生的硫化氫死亡,另有至少七人陷入昏迷。

 

(封面圖/釜山警察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女研究生泡湯身亡 「推翻」硫磺中毒家屬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