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兒目睹父殺母!沒人相信…23年後挖出骨骸

2019/08/03 2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3歲兒目睹父殺母!沒人相信…23年後挖出骨骸

只有他知道事實真相!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的屋主艾倫(Aaron),在3歲時目睹了爸爸麥克(Michael)槍殺媽媽邦妮(Bonnie Haim),然而當時卻沒有人相信他的證詞,直到最近家中挖出了人骨,進行DNA檢測後,一切才終於真相大白,也證實了艾倫當時說的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1993年,邦妮的同事發現她沒有去上班,朋友也都連絡不上她,才決定報警,警方上門調查,麥克卻聲稱,他和妻子大吵一架後,妻子就離家出走、不知去向,還承諾他一定會找到人,然而沒多久維修工人就在住宅附近的垃圾桶內發現邦妮的包包,其他親友也都連絡不上她。

 

▼邦妮一家三口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很快就有人在機場的停車場發現邦妮的車子,駕駛座位還明顯被調整過,警方再次上門詢問,但麥克仍堅稱他們吵完架,妻子就離家消失了,而鄰居也表示,當時確有聽見爭執聲,麥克還大聲辱罵邦妮,當時年僅3歲的艾倫講出了真相,「爸爸射殺了媽媽」、「爸爸叫不醒媽媽」,然而大家卻不相信。

 

調查顯示,邦妮曾想和丈夫離婚,帶兒子離開,然而卻下落不明,1999年,還是沒有任何邦妮的消息,法院正式開出了死亡證明,6年後,已經15歲的艾倫,在寄養家庭的幫助下,對麥克提出告訴,最後獲得了2630萬美金的和解,和小時候居住的房子,艾倫激動地說,「那個地方就是我和母親的最後記憶,非常重要!」

 

▼艾倫在花園挖出媽媽的骨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房子後來曾經租出去,但房客都反應晚上屋內特別陰森,因此艾倫收回房子,2014年和家人一起好好整理,沒想到竟然在花園挖到一塊木板,下面還放有塑膠袋,將袋子打開,他們驚見滿滿的人骨,大家都十分震驚,只有艾倫腦中立刻判斷,「這絕對是母親邦妮」。

 

化驗結果出爐,人骨的確是邦妮的,艾倫也回想起,當時父親槍殺母親後,確實將屍體掩埋,且警方當時也在邦妮車上,發現鞋印有土壤,最後麥克坦承犯行,原因是他懷疑妻子外遇,目前他已經被控有2級謀殺罪,判處無期徒刑,邦妮的妹妹也感慨,經過26年正義終於伸張,雖然姐姐早已不在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點被性侵…女跳樓!他戴電子腳鐐 拖回房蹂躪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