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想吃麥當勞…10歲女孩偷開媽媽的車 結局大逆轉

2019/08/03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太想吃麥當勞…10歲女孩偷開媽媽的車 結局大逆轉

速食對小孩的吸引力真的不容小覷。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(Kansas City)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10歲小女孩早上趁著媽媽還在熟睡時,偷開媽媽的車到麥當勞買早餐,但途中與對面的一輛車擦撞,最終仍未吃到心心念念的麥當勞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10歲小女孩為吃麥當勞,偷開媽媽的車上路,結果出車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於週三(7月31日)早上,當時這名10歲小女孩趁媽媽睡覺時,自己偷開雪佛蘭Tahoe休旅車,去買麥當勞早餐。沒想到,她的駕駛技巧過於青澀,因此在轉彎時迎面撞上一台Honda轎車,導致兩輛車都遭受嚴重毀損。

 

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,發現其中一名駕駛是10歲小女孩,嚇了一跳。所幸Honda車主平安無事,小女孩也只受到輕微擦傷,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。但礙於這場車禍,小女孩還是沒能吃到一直掛記的麥當勞早餐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維基百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狂!女兒用巧克力換到金手鍊 老爸傻眼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