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臭又彎!獄警逼4女囚口X…下場超慘

2019/08/02 13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又臭又彎!獄警逼4女囚口X…下場超慘

紐約一名獄警因為胯下尺寸驚人,被同事們笑稱是caballo(西班牙語,意同馬),但現在卻被爆出,透過職務之便,硬逼女囚犯幫他滿足生理需求,遭法院判刑25年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,綽號為馬的這名獄警本名叫裴瑞茲(Eugenio Perez),他被控在2016年擔任「布魯克林大都會看守所」獄警期間,強迫4名女囚幫他服務,甚至還向受害者炫耀自己的生殖器官。

 

▼獄警裴瑞茲被控性侵多名女囚。(圖/New York Daily News

 

裴瑞茲罪行曝光後,受害人都一致出來指證,她們向警方訴說受害經過,且異口同聲描述出裴瑞茲的生殖器特徵。一名受害人在庭審時作證說:「他沒有割包皮,那個東西奇大無比,像個鉤子,彎彎的。」另一名受害者也表示,他的下體「非常非常的臭」,讓她很想吐。

 

▼女囚異口同聲描述出裴瑞茲的下體特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根據了解,美國獄警性侵囚犯案件時有耳聞,當中阿拉巴馬州一間女子監獄更被稱作是地獄,高達三成的獄警曾性侵過囚犯,此外還有男性獄警公開觀看女囚犯洗澡、上廁所;組織女囚跳脫衣舞表演,相當誇張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挖2天隧道…7名囚犯越獄 出洞口…真的好想大哭
與母睡車站…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 慘變無頭屍
他出獄2年…深山上吊 一旁驚見中刀女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