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慶祝建國70年 八月起再頒布限娛限古令

2019/08/02 09:42 字級:
讀稿
大陸慶祝建國70年 八月起再頒布限娛限古令

大陸為了慶祝建國70年,從八月份開始又要限制戲劇的播出,根據中國大陸廣電總局曝光的公文,要求電視台在最近一百天不得播出娛樂性強的古裝劇和偶像劇,廣電總局還特別選出86部戲劇,全部都是愛國劇,讓大陸網友快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大陸8月開始不得播出古裝劇和偶像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伐軍進攻南昌,聲勢浩大,這是大陸的電視劇可愛的中國,內容在敘述中國大陸人民解放軍的故事,就在這最近一百天,大陸電視台只能播放這種歌功頌德的愛國劇。

 

▼大陸政府嚴選86部愛國劇供各家電視台播出。(圖/翻攝自騰訊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廣電總局下令洋洋灑灑一大篇,最重要的就是這一段,八月份起為了慶祝建國70年電視台不得播出娛樂性較強的古裝劇、偶像劇,廣電總局還嚴選了86部戲劇提供電視台播放。

 

編劇歐陽黔森:「中國共產黨以毛澤東為統率核心的新一代領導人,如何在中國革命最危急的關頭挽救了紅軍,挽救了黨。」

 

這是大陸另一部愛國劇,偉大的轉折,光聽編劇的訪問就知道這是鄧小平的故事,大陸一頒布限古限娛令,網友馬上在網路上哀號,國慶為什麼不能有娛樂,甚至反諷說,這才是一種終極娛樂,但是不能罵太兇否則留言會被刪除。

 

▼大陸頒布限娛令,許多大陸編劇寫的愛國劇在電視台播出。(圖/翻攝自騰訊/東森新聞)

 

神話古裝劇新白娘子傳奇:「我與娘子是生生世世的緣分。」

 

這是經典神話劇白娘子,但是拍好之後就沒有再播出,因為在三月的時候,廣電總局已經頒布了一道限古令,包括武俠、玄幻、,神話、穿越、宮鬥等劇,都限制播出,當時已經讓觀眾快崩潰,如今升級再頒布一道禁令,十一國慶期間一定要愛國所以只能看愛國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騰訊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