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熟睡中!友玩熱水挑戰 燙掉11歲童一層皮

2019/08/01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熟睡中!友玩熱水挑戰 燙掉11歲童一層皮

過去網路上曾掀起一波「冰桶挑戰」的遊戲,而近日在英國社交媒體上,竟開始流行一項「熱水挑戰」的風潮,只要是接到指令的人,就必須朝他人或自己身上潑熱水。曼徹斯特(Manchester)一名11歲的男孩,因遭到朋友朝左半身潑了一鍋滾燙熱水,導致他臉上和胸口的皮膚有「二至三級」嚴重燒灼傷,他的母親也將是發經過PO上網,更氣得向被害母親提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「熱水挑戰」盛傳,造成一名男孩遭朋友潑灑一鍋熱水。(圖/翻攝自臉書 Patricia Oliver

曼徹斯特(Manchester)一名11歲的男孩比利,30日在朋友家熟睡時,被友人拿著一鍋熱水朝他左半身潑灑,當時未穿上衣的他,身體開始紅腫冒出水泡,男孩送醫後被醫生診斷有「二至三級的燒灼傷」,事後也被安排住進燒燙傷病房。比利的母親派翠西亞(Patricia Oliver)將他受傷的照片發至網上,也向所有父母喊話,應該給予孩子適當教育,去判斷「熱水挑戰」這種遊戲產生的後果有多嚴重。

 

▼比利全身被醫生診斷有「二至三級的燒灼傷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 Patricia Oliver

 

比利的母親派翠西亞在臉書上心痛發文,「自己孩子的遭遇對他來說是一場惡夢」,也貼出了一系列怵目驚心的照片,比利的左半身包含耳朵、手臂、肩膀都有嚴重的燒燙傷,部分皮膚甚至有脫皮的狀況,醫生表示,「如果受傷程度分為1到10,那麼比利就是10分這麼嚴重,可能會留下永久的疤痕」。她事後也向朋友的母親古斯(Angela Guth)控訴延誤送醫,目前警方已將她逮捕。

 

▼比利的母親心痛控訴,認為父母都該好好教育孩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 Patricia Oliver

 

這起危險的「熱水挑戰」,其實早在去年就在美國盛傳過,當時一名印第安那州的15歲少年在睡夢中熟睡時,遭朋友潑了一身熱水,導致他的皮膚當場「直接脫落下來」,佛州更有一名8歲男童,因為接受此挑戰後身亡。比利的母親派翠西亞呼籲所有父母,「教育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」,身為父母都有義務和孩子傳達正確的事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 Patricia Oliv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帶兒放火輕生!6歲男童泣:為什麼燒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