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公車站堆滿垃圾!路人走近…驚見街友慘死

2019/07/31 18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以為公車站堆滿垃圾!路人走近…驚見街友慘死

物價不斷上漲,但薪水卻始終停留在原地,最後只能淪落街頭,這樣的問題不只在台灣,就連國外也屢見不鮮。英國倫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街友棲息在公車站,卻不被社會關注,加上前陣子熱浪來襲,使得他健康情況惡化,最後慘死街頭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metro》報導,位於多爾斯頓(Dalston)一處公車站,原本有一名無家可歸的男子,他幾個月來一直把這當成他的家,上禮拜五熱浪來襲,他身體健康出問題,還有救護車到場協助,後來社工團體會定期拜訪檢查,直到當地時間30日上午,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,才發現這名街友動也不動,明顯沒有生命跡象,他的屍體和衣服、毯子及一袋食物給包圍,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。

 

社工人員難過表示,「一切都來不及了,他在路上像垃圾一樣死去」,雖然他們多次請求委員會幫忙,卻都被拒絕,痛批「保守黨應該感到羞恥,他們未能解決無家可歸和10年的通貨緊縮問題,讓許多人陷入貧困」。

 

▼街友像垃圾一般,橫屍在公車站。(圖/翻攝自Sistah Space推特)

 

 

 

據了解,該名街友被社群媒體命名為「穆塔發」(Mustafa),一名在公車站後面商店工作的女士透露,穆塔發一直在那裡生活了很長時間,「他去年在這裡,接著在冬天離開了幾個月,然後他今年初又回來了」,有許多好心人伸出援手,給他留下食物和水,沒想到卻傳出噩耗,讓人感到難過。事件發生後,有許多人紛紛前往公車站獻花哀悼,也呼籲當局可以重視街友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istah Space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妙齡女染毒賣身 一次只夠換頓飯…淪街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