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讓女兒穿XX上學:至少沒裸奔…真相超展開

2019/07/29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爸讓女兒穿XX上學:至少沒裸奔…真相超展開

一般家庭中,照顧孩子的責任通常會落在媽媽身上,因此,爸爸並不太會照顧小孩,一旦媽媽臨時有事,把孩子交到爸爸手上後,都會鬧出不少笑話。日前美國一名父親,收到老婆命令,送孩子上學,卻因為幫孩子穿上「戒尿布」,讓女兒成為全校的笑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爸爸幫小孩穿上「戒尿布」。(圖/翻攝自TODAY)

根據「TODAY」報導,這件事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州的一個家庭,妻子艾莉莎(Aliza Friedlander)原本是家庭主婦,近日為了幫忙賺錢養家,早上都會出門去兼差,因此,沒辦法整天都在家照顧孩子,只好請老公布萊德(Brad)照顧兩個女兒,帶她們去上學。不過,當阿嬤在學校看到小孫女時,卻發現她竟然穿著「戒尿布」(potty-training pants,一種訓練幼兒上廁所的小褲褲)上學。

 

另外,艾莉莎還收到友人傳來的照片,證實小女兒真的穿「戒尿布」去學校,她立刻傳訊息給老公,「你讓女兒穿著內褲去上課」,剛開始,布萊德還摸不著頭緒,不明白艾莉莎說得是什麼意思,最後回過神來,才急忙解釋:「是女兒自己穿的!她說是短褲」,還表示至少沒有讓女兒裸奔。

 

▼艾莉莎傳訊息給老公,說他讓女兒穿內褲去上學。(圖/翻攝自TODAY)

 

艾莉莎透露,事後她有問小女兒這件事,從女兒露出的笑容及換衣服鎖上門的事實,讓她認為小女兒一定知道她穿的不是短褲,而是想對布萊德開一個玩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OD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出嫁…父倒沙發痛哭:不要!揪心畫面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