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吸水壺!6歲童舌頭卡住發黑…急動手術保命

2019/07/27 2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狂吸水壺!6歲童舌頭卡住發黑…急動手術保命

差點樂極生悲!英國一名6歲男童,日前在媽媽開車時,坐在後座喝水,不過卻因為貪玩,將舌頭伸入狹窄的水壺口,沒想到舌頭卻因此整個卡住,甚至還逐漸發黑,讓媽媽嚇得趕緊將他送醫,院方緊急為他動手術,才將險些喪命的男童救了回來,目前男童復原情形良好,不過暫時還無法清楚說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媽媽克萊爾(Clare Wooff)表示,自己本(7)月20號載著6歲兒子賴利(Riley)一起出門,沒想到她開車開到一半,坐在後座的賴利突然開始大叫,克萊爾一轉頭,就發現賴利的舌頭整個被卡進水壺的開口中,一開始克萊爾以為只要用力拔就拔得出來,並沒有太緊張,不過母子倆奮力嘗試,卻都無法將舌頭拔出來。

 

▼賴利舌頭被水壺卡住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etworkofnewsUK)

 

克萊爾開始慌張,因為水壺的塑膠環仍緊緊箍住賴利的舌頭,且賴利的舌頭還逐漸開始發黑、膨脹,讓她嚇得趕緊將賴利送到醫院,不過醫護人員也取不下塑膠環,最終只好緊急動手術,當時院方無奈表示,賴利可能有喪命的風險,因為塑膠環卡在舌頭後方,很可能堵住呼吸道,且舌頭下方還有一條大靜脈,若手術不慎切到也有危險,另外若是解開後,舌頭的血突然流通,也可能導致心臟出現血液流通問題,讓克萊爾心急如焚。

 

▼賴利舌頭發黑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etworkofnewsUK)

 

後來醫生使用小型電鋸,將水壺口切斷,所幸手術後賴利並沒有大礙,只是還有點大舌頭,沒辦法很清楚的講話,舌頭都可以正常活動,讓克萊爾終於放下心中大石,克萊爾表示,她會建議所有的朋友,在這種開口沒有加裝安全裝置的水壺丟掉,而該水壺的製造公司也表示,正在調查是水壺的問題,或是兒童使用不當造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NetworkofnewsUK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鄰居門沒關…大媽雞婆窺探 慘卡頭5小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水壺 卡死 舌頭 發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