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韓競逐地球小姐!21歲學霸女大生奪冠

2019/07/26 10:21 字級:
讀稿
日韓競逐地球小姐!21歲學霸女大生奪冠

2019日本地球小姐選拔,結果出爐,由年僅21歲的女大生,伊德有加摘下后冠,她不但英語流利,還是名運動健將,外貌美艷動人,也讓大批網友對這次選拔的結果都一面倒叫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主持人:「2019日本地球小姐是大分縣代表,伊德有加小姐,恭喜。」


得知獲獎瞬間,激動得不能自已,22晚間,日本2019年地球小姐決選終於登場,由現年21歲的伊德有加,擊敗31名佳麗,奪下后冠。

 

▼伊德有加奪冠上台領獎。(圖/翻攝自YTJIJIPRESS/時事通信芸能動画ニュース


日本地球小姐冠軍伊德有加:「雖然我還沒有成為日本地球小姐的真實感,但我想連同決勝佳麗32人的份,邁向世界大賽,守護這份榮耀,懇請大家支持。」

 

美艷動人的,伊德有加,身材高挑有172公分,目前就讀,東京都東洋大學,專攻國際經濟,不僅如此,她英語流利,國、高中時期,就經常代表學校,出戰全國跳高比賽,是名體育健將。

 

▼伊德有加身材高挑,曾是名田徑選手。(圖/翻攝自YTJIJIPRESS/時事通信芸能動画ニュース


日本地球小姐伊德有加:「我希望未來可以成立一間公司,建立讓日本人和外國人,能相互幫助的系統平台。」

 

今年10月,伊德有加即將代表日本,前往菲國,和各國佳麗一較高下,而頭號對手正是她,南韓的李荷妮。

 

主持人:「編號30號的李荷妮,在2019年韓國小姐大會獲得亞軍,非常恭喜。」

 

▼李荷妮在韓國小姐大會奪得亞軍,上台領獎。(圖/翻攝自YT미스코리아 Miss Korea

 

李荷妮白膚白皙、氣質清新,今年代表大邱,參加韓國小姐選拔,不少人都說她,激似少女時代的潤娥,但也有網友狠批她,下巴過尖很不自然。


而且現在正逢日韓貿易戰,兩國角力延伸到了選美 ,李荷妮還肩負國家榮耀,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T미스코리아 Miss Korea/翻攝自YTJIJIPRESS/時事通信芸能動画ニュース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胸以下都是腿!泰180選美冠軍 身分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